爱客头顶青天

【爱客】同居三十题之三

依旧没有小伙伴勾搭我

蓝瘦

看这里     一在这

                   二在这



21看星星

白客和小爱一起看过两次星星,第一次在大学散伙饭那个晚上,那时候的他们真的从未想过未来还会有一天会在同一个公司工作,那个晚上宝木和熊王都喝了很多很多,直接就在饭桌上瘫倒了,而白客也喝了不少,连着小爱的份,所以两人索性就坐在那看起了星星,聊聊未来人生理想,那个晚上白客的记忆很乱,只是深刻的记得回头看小爱时,他眼里盛满了星光,嘴角是他熟悉的弧度,白客一下就哭了,自此以后天南地北,还会有几多机会可以坐在他身边,如此亲密而自然的交谈。小爱看见白客哭了反而笑了,那种很是夸张的笑,震的宝木他们都不耐烦的翻了个身,不满的咒骂了几声。后来发生了什么,白客也不记得了,因为他终于也醉了。后来每次问到这个的时候,小爱总是打着哈哈说没啥啊,就守了你们一晚上啊,但后面两人在一起以后,白客才从宝木那边听说,他中间醒过一次,就看见小爱直愣愣的看着白客,那个眼神无比的炽烈却又绝望,让宝木一直记在了心里。

第二次看星星是在片场,拍的神探狄仁杰,两个人就躺在椅子上,看着夜空上的星星点点,稍稍转头,就能看见对方安静的侧脸。那一次,小爱主动的说起了那个晚上,语气很是平静,淡淡的说着那天晚上的心碎,无奈和绝望,白客默默的听着,只是伸手握上了他的手 ,小爱顿了顿,紧紧的回握住了白客的手,说了句,“那时候想都不敢想啊。” 白客就忽的笑开了,回道“现在敢了吧。”                        



22一场飞来横祸

小爱本来以为狄仁杰的拍摄会顺风顺水的下去,结果白客突然病倒了,白客在片场晕倒的那一下,小爱真的以为这世界塌了,还好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因为劳累过度。白客在医院醒来时,小爱不在身边,他倒是料到了,毕竟出了这么一档事,他比自己更麻烦。晚些的时候,小爱一脸疲惫的出现在病房门口,白客冲他笑了笑,后来小爱说那个笑差点没让他哭出来,还被白客揪着笑了好久。

白客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想要出院去拍戏,被小爱死按了回去,并说了敢下床就翻脸的狠话,说着组里的事他自会处理,让白客好好的休息。白客显然拗不过小爱,索性放弃了挣扎,乖乖的喝起小爱带来的粥,他不是不担心,毕竟这戏是打着双男主的旗号的,现在缺了一个,他知道小爱会受到什么样的质问,只是现在的他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如还是好好听话让小爱少份担心的事,再说,他相信小爱,他一定能把问题完美的解决了。

后来网上对于白元芳去哪了反应激烈,而小爱只是笑着说“既然白客来了我的世界,那我就该让他好好休息。”白客看到这段后续的时候刚好接到了小爱的电话,听着对方关心的语气,白客笑的像个傻孩子一样。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一开始和白客在一起的时候,小爱就问过白客,会介意以后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吗,那时候白客歪着头想了一会后无果,最后憋出了一句我不喜欢孩子。小爱知道他在说谎,每次片场有小孩的时候,他总是和他们玩的最欢的一个,气氛就那么僵硬了,白客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后面小爱开玩笑的说比起孩子还是养猫吧,多治愈啊,白客表示了强烈的拒绝,那是后话了。这个问题就像鱼刺一样梗在两人中间,两人都开始小心翼翼的避开孩子的话题,一次在饭桌上本来气氛很是热烈,但当子墨问起本煜的孩子时,小爱和白客就和断片一样沉默了,大家也就默契的转移了话题。结束后,白客主动提出和小爱好好聊聊,小爱那瞬间真以为他要说的是分手,但白客只是很认真的告诉他,他已经选择了这条路,那就不会再去在意另一条路上的风景,他喜欢小孩不假,但他更在乎小爱。

小爱被这波真情表白冲的晕晕的,不知道该接什么话,白客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捏了把小爱的脸,说道“你也有这样钻不出牛角尖的时候哦。”


24因恶劣天气,被关在家

小爱记得有一年北京下暴雨,接连的警报闹得人心惶惶的,白客也紧张兮兮的拉着他去超市屯粮,两人打着没有什么用的伞,左手一袋右手一袋的,艰难的行走在没到脚踝的水里,白客还觉得真tm刺激,贴在小爱耳边说这种天气就适合看恐怖片!小爱一脸惊恐的瞪着白客,大声回到这么好天气好好睡觉不好吗?白客没理他,回到家换了衣服以后,白客就兴冲冲的打开了投影仪,放起了恐怖片,还一个劲的招呼小爱过来一起,小爱微笑着走的更远了些。但后来窗外电闪雷鸣,屋里电锯声声渗人,小爱表示一个人在卧室好像更不对劲了,最后还是认命的挪到了白客身边,一脸生无可恋。


25喝醉

小爱觉得这辈子最感谢的除了他自个爸妈和白客爸妈以外,酒就该是第一了!完美的红娘无误,在毕业以后,小爱本以为这段单恋就到此结束了,结果有一天下了班就接到了白客的电话,说要他去火车站接他。小爱反复确认了很多遍白客的位置,说的白客都快没脾气了。看见白客的时候,小爱没有忍住上去就把白客搂进了怀里,白客有那么瞬间的僵硬,但也就是瞬间而已。好友相逢怎么可以不下个馆子呢,又怎么可以没有白酒呢,但上了桌,白客就一杯接一杯往下灌,小爱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却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不出意料的,白客把自己灌的烂醉,从他后面一直在说的话里,小爱可以知道些许的不甘心,大约是工作上不顺心了吧,小爱也就没有当回事,发泄出来以后还是要回去继续工作啊。

好不容易把白客弄回租的房子后,刚想把他放到床上时,白客却是死都不肯撒手,抱着小爱的脖子不停的说着胡话,有些听不清,而有些又让人不敢相信。“浩哥,浩哥,你知道么,我可想你了,一个人在那里真的没有意思啊”“浩哥,我来上海找工作吧”“浩哥,我们再一起住吧”“刘浩,刘浩,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26一方受伤

有天叫兽收到了小爱为白客请假的信息,说是白客受伤了,没想太多的他就直接问了伤哪了,是又打算翘班么?但小爱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啥来,这下叫兽才突然反应过来,笑的一脸猥琐,大手一批,准假。第二天白客来上班的时候大家都一脸我懂的笑容,亲切的问候着为啥不多休息两天,白客一脸的莫名其妙,他不就肚子不舒服让小爱帮着编个理由请假么,那家伙到底说了什么啊!!!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