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头顶青天

【爱客】同居三十题之四(完)

突然觉的很多都可以扩写

继续求勾搭



27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一个正常的男生宿舍不吵吵闹闹的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但白客其实不怎么闹腾,可惜了每次宝木他们都会把矛头引到他身上来,然后白客就会无辜的被集火,不过更多时候都是他自己嘴贱招来的。每次小爱他们都会把他拖过来按在床上,挠痒痒,白客一人难敌三人,每次都会怂怂的举手投降,然后宝木和熊王就会很大方的放开白客,而小爱则会顺势的躺在白客旁边,说着好累好累,再被白客报复性的捶两拳肚子,然后一起嘿嘿傻笑。


28穿错衣服

关于穿错衣服有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情,有次白客在网上看见了一件特别man的衣服,前面写的是“唯我独尊”,后面则一幅蛮抽象的画,他就觉的好玩就买了,还穿去了公司,结果早上的时候都挺好的,后面画风就不对了,子墨和柯达老凑在一起嘀咕,叫兽也时不时的撇头看他,本煜更直接的上来就问,你是不是穿错小爱的衣服了啊?白客一头雾水,揪着本煜追问了半天才知道,原来后面的那个图在一定的距离以外看起来是个攻字,叫兽他们表示白客这么受的人显然是穿错衣服了嘛,气的白客一天没理小爱,小爱表示我又做错了啥,我很委屈啊。

后来有一天,小爱也穿了同款的衣服,后面是个受字,白客笑着歪着头看了很久,说,果然一点都不适合你。万合众人表示恩爱家里秀秀就可以了好吗?


29意外的求婚

说到宣传会,就会有各种的小剧场,而这次在网络上引起热潮的就是白客和小爱的一次“求婚”,白客在上台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个环节,只是聊着聊着主持人突然抛了个梗出来,让小爱现场表演一下以后会怎么求婚,对象自然是一旁的白客。白客以为这是设计好的,但也还是稍稍推辞了一下,倒是小爱很是干脆,直接单膝就跪下了,吓了白客一跳。

小爱看着白客,眼神坚定而充满爱意,“罗宏明,你至今为止的人生我只参与了一半,而你愿意给我一个参与你余下人生的机会吗?我喜欢你,嫁给我好吗?”慵懒而富有磁性的声音,缓缓的说着情话,白客楞了楞神,有些分不清这是在演戏还是真情表白,最后小爱甚至真的拿出了一枚戒指,满怀希望的看着他。

白客很没出息的心跳加了速,而最后自然是在大家的起哄声中点了点头,小爱也就真的把戒指套上了白客的无名指,并狡黠的笑了笑

后面,白客越想越不是滋味,这次还好是他,下次又该是向谁求婚了呢。不行,一定要把这种现象扼杀在摇篮里。活动结束后,白客故作深沉的抱着手盯着小爱,“刘浩,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吧?”

小爱一头雾水的看着白客,“这种事情你不觉得你应该事先和我说一下吗?看我出糗很乐呵么?感觉自己和个傻子一样被你们玩。”白客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恼火。

小爱低头轻笑了声,惹的白客更为不爽,“我说,明明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呀?都带上我戒指了还不知道啥意思?”白客心想这种大事你也拿出来当玩笑,还不知悔改!

小爱笑了笑,用手掐了掐白客的脸,被白客一把pia掉,说道戒指就是用来求婚的啊,和你求婚,刚刚那不是玩笑,是真的在像你求婚,我不管,反正你答应了,也带上戒指了。白客不敢置信的看着小爱,一脸你别骗我,我很聪明的的表情,“我刚刚叫的是罗宏明,我的明明,不是白客。我之前就计划着和你说着这事了,结果这不凑巧,挺好的,也就当是昭告天下了吧。”

白客觉得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他浩哥的套路!

小爱其实一直计划着和白客求婚来着,而他又知道以白客的性格是肯定不会很爽快的答应的,加之他们两个的关系暂时肯定是不能公开的,所以就借着这次机会,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逼着白客乖乖的成了他的人,也算和大家宣布了他们的关系,给了明明正式的位份,当时白客听到这句时,差点没拿刀砍死小爱,去你的位份,老子是男人!


30滚床单

我要说拉灯一片黑不写了是会被打的吧













会有番外的!会有酱酱酿酿的事情的!别打~


评论(1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