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头顶青天

【爱客】录制

开个小号专门萌爱客

设定时间是白客西涯侠刚拍完,之后进组拍鲜肉老师

时间线其实没啥影响啦


白客今天其实有点久违的小紧张,紧张到临出门还在考虑穿什么衣服,却忘记了等会还是会换成统一的服装,不由得笑自己为什么紧张成这样,当年第一次站在台上都没这么紧张,不就是和小爱一起录个节目嘛,真的是,脸皮什么时候这么薄了。下了楼,该说是出乎意料呢还是情理之中呢,小爱开着车在楼下等着他。

“你怎么在这?叫兽他们呢?”白客轻车熟路的坐进副驾驶座,转头问道。“等很久了么,怎么也不打个电话”

“刚到,还没来得及打呢,叫兽他们直接去机场了,说叫我来接你怕你误了时间”

“哦哦,你就该早点打个电话嘛,要不然万一我先出门了呢,错过了多不好”

 “就你那点时间观念,我还不了解” 小爱笑着说。白客莫名的撇了撇头,脸有些发烫。

“我说,我们好久没一起上节目了吧”小爱闲扯着

“好久了吧,不记得了,反正天天能见到,管那个干嘛”白客托着头,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来北京也那么多年了啊,想到这些年,白客的目光又移到了小爱身上,“我们在一起都十一年了?可真够夸张的了”白客吐了个槽

“你这思维还这么跳跃啊”小爱低沉的嗓音中掺杂了好些笑意,“十一年啊,小半辈子都浪费在你身上了。”

“唉,怎么说话的,啥叫浪费了啊!那叫珍贵的回忆,那叫不变的兄弟情!”白客坐直了身体,准备好好教育一下小爱的胡乱言行。

“除了兄弟情没别的了?”小爱邪魅的勾了勾嘴角,看的白客一哆嗦。

“没了吧,还有啥,没啥了吧”白客又怂怂的缩回了座位,小爱也没在继续追问。

久到白客都快要睡着了,机场终于到了,白客麻溜的解了安全带就想蹦下车,我擦,不解锁,白客只好一脸怂样的转过头,“爱总,我错了,开门,咱下车吧!我下次一定不顶撞你!你说啥就是啥!”

“不逗你,过来让我抱下”小爱歪着头,伸出手。白客也不好再扭捏,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怀抱,白客还无意识蹭了蹭小爱的脖子。

“想抱抱你还挺难蛤,天天见你个头,都多久没见了。”小爱揉了揉白客的头发,“我这不是要拍戏嘛,又不是无所事事”白客反驳道。

“哎,感觉最近怎么又瘦了,都没几两肉了”小爱摸着白客精瘦的腰,

“啧,停停停,往哪摸呢”白客一把打掉了伺机往衣服内进发的手,从小爱的怀里脱离了出去,小爱笑了笑,没阻止,只是侧头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下,搞得白客一下红成了小龙虾。

“走吧,再迟等会叫兽又要发牢骚了”小爱开了车锁,

“什么都是你在说,不让走的是你,让走的也是你,”白客嘀咕道

“恩?”小爱挑了挑眉。“啊,快走吧,等会叫兽真的要发飙了”白客非常明智的一马当先的大步向前走,留下小爱一脸宠溺。


到了横店就直接开始了录影,开始之后,白客就特别庆幸自己不是一个人来的了,更加庆幸自己是和小爱分在了一起,这种流程化的真人秀,其实白客是真的不怎么喜欢的,不过看在终于有时间和浩哥一起玩的份上,白客也就不自觉的扬着微笑。

在听到那个单飞的问题时,白客其实有些反感,尤其小爱也在这边,单飞这件事他压根一点点点都没想过,奈何节目组就是喜欢搞这种爆点,但他仍旧认认真真的回答了一遍,那么多年的情谊,早些年那么苦的时候都熬过来了,就光这点回忆,再多钱都买不到,更何况,浩哥还在这里,那么天大地大,哪里都不是他罗宏明会去的。那时白客坐在后面,看不见小爱的表情,但看着小爱的背影,白客就觉得这世界挺踏实的,挺好。

到后面玩游戏的时候,白客看着站在身边的杨迪,心里就是不得劲,什么破节目的安排,无声的翻了个白眼。开始游戏后,白客就处于了一种小爱去哪就去哪的状态,反正他被卡在中间也做不了什么主,只是就是偶尔会忘记了旁边还有个杨迪,太过自然的站去了小爱身边。

中间休息吃饭的时候,倒是这几个人最欢腾的时候,四个人凑在一起就闹腾。

“唉,我刚刚穿龙袍的样子帅吧帅吧,有没有被哥迷倒”白客贱兮兮的说道

“恩,你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葛布毫不留情的槽到

“唉唉唉,我那哪是太子,那是皇上皇上,当然不像太子啦”葛布甩了一个标准的白眼,“还真没人比你脸皮厚啊!”

“白客他穿上那衣服倒还真的有点味道啊,挺好看的”小爱插嘴道

“肯定没有我穿好看啦”叫兽补刀,白客刚想说浩哥就是懂我就被叫兽的话给噎了回去。

“我收回刚刚那句话,你果然还是比不过叫兽的”葛布缓缓的说道,心里无声的控诉着为什么参加这种节目还会被虐狗?没天理了

吃完饭后,要继续拍游戏过程,白客不自觉的站到了小爱身边,杨迪见状也就没在上前掺和,白客看了看站在身边的小爱,啊,果然这样就舒服多了呀。在小爱感受到视线后又欲盖弥彰的摸了摸鼻子,小爱笑了笑,握了握他的手,不出意料的白客的耳根子瞬间红的不要不要的。对面的叫兽和葛布默默的侧了个身,辣眼睛啊辣眼睛!

录制一直搞到了下午六点,万万没想到,节目组真的把车送给了他们,这边叫兽还在愁咋办呢,那边白客突然觉得开回去也挺好的啊。于是,就加拍了最后一段当做彩蛋,叫兽也开开心心的和葛布真坐飞机回去了,废话,谁要看他们秀一路恩爱啊!


累了一天了肯定不能疲劳驾驶了,在附近找了个酒店就住了下来。不得不说,拍了一天外景,白客都有些虚脱了,这么大的太阳,倒在酒店的床上就不想动了,小爱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个死小孩,“起来去洗澡啦!洗完澡就赶紧睡”小爱伸手拽起了白客,白客顺势抱住了小爱,蹭啊蹭。

“多大了还撒娇?罗宏明你打住啊”小爱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个抱着不撒手的人。

“抱一会就去洗,有点累~”白客喃喃道,“真是拿你没办法”

好不容易折腾洗漱完以后,白客是真累了沾枕头就着了,小爱洗完出来以后,看到都已经在美梦中了的白客,叹了口气,看都没看旁边那张空床就掀起被子睡了进去,感觉到了身边有动静的白客,立马手脚并上的抱住了小爱,小爱低头在他额头轻轻一吻,身下的人似是感觉到了痒,嘀咕了句什么。



一夜好梦到中午,白客被刺眼的阳光晃醒,勉强的睁开了眼看了看仍未醒的小爱,觉得还是不能再睡下去了,再不回去叫兽又该砍人了。“浩哥,浩哥,醒醒,起床了。”白客一边说一边起身,“唔,再睡会”小爱一伸手又把白客揽在怀里,白客没防备的一下摔在他胸膛上,压的小爱闷哼一声,“没事吧?”白客反射性撑开身子,“没事,这下醒了”小爱揉了揉肚子,“没肉怎么还这么重啊?”睁眼看向白客,满是笑意。“我好歹是个一米八的汉子!别小看我了好吧”白客掀开被子下地,“是是是,汉子汉子,一米八”打着哈欠的小爱靠在床上,看着白客换衣服。“浩哥,你还不起啊”白客毫无自觉的脱下睡衣,换上正装。“恩,起了”看完换装秀的小爱悠悠的起床洗漱。

出了酒店又去超市搜刮了一堆路上吃的零食后,白客才心满意足的坐上了车。

“呵,你倒是够享受的啊!”小爱上下打量了一眼。

“有你的份的不是!我又不吃独食。”白客讨好的笑笑。

“零食倒是无所谓,比较想吃你”小爱笑的一脸真诚。

白客的脸又毫无疑问的蹭的红了,“这这这,浩哥你别开玩笑。”

“唉,这都多少天了,回去你又要进组,唉,算了,也没人在乎”小爱起手换挡开车,这话说的白客就有点良心不安了,好像最近确实有点不道德了。

“那那那,也不能在这里,这种时候啊”蚊子一样的声音,脸红的滴血一般,这时候白客就无比的想念起了自己城墙厚的脸皮。

小爱听到这话,勾起了嘴角,又停了车,“明明,过来,我先要点定金”说完就侧了身子,扣住白客的头,唇舌相绕,你来我往,好不腻歪。分开后,白客默默缩去了角落,小爱拍了拍他的头,“剩下的回家再说。”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