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头顶青天

【爱客】同居三十题

文笔小学生

脑洞有点烂

但还是欢迎小可爱留言骚扰呀~

一个人有点寂寞噻

这个题目是昨天翻相册的时候找到的

应该还会有很多?


1相拥入眠

白客早些时候总觉得一张床就该睡一个人啊,两个人睡着多挤啊,而且也不好有什么动作,所以第一次和小爱一起睡的时候他是拒绝的,扭扭捏捏的像个小媳妇一样,但小爱并没有给他多少犹豫的时间,伸手一揽就把白客抱在了怀里,还满意了闷哼了一声,白客脸热了热,想想反正都这样了,还害个啥臊呀,闭着眼睛就睡了。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小爱觉得白客大概还是没有适应一张床上有两个人,发现自己躺在床边沿的小爱如是想。 


2早安吻

每次白客即便先醒了也都不会先起,但小爱总会因为怀里那个不安分的动静而悠悠转醒,十分自然而慵懒的在白客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附上一句,“再抱会,别动”这时的白客总会笑的和偷腥的猫一样,他相信小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没睡醒的声音是多么的有磁性,让人听了就上瘾,就像那从未少过的早安吻。


3一方的起床气

但如果小爱先醒了,并且需要把白客叫醒的时候,那么你将会看到一个皱着眉头的小爱,以及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死活不出来的白客,犯了起床气的白客在小爱的心里一直是最难搞定的存在,因为完全不讲理嘛,不管是发布会要迟到了还是叫兽的连环夺命call,他不想起来就死都不会起来。但毕竟喂养了那么多年,小爱有着非常丰富的对敌经验,二话不说掀开被子,直接上去锁住他的身体含住耳垂,百试百灵,有时候还能发生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4做饭

白客是个料理白痴,小爱一开始也是,两个大男生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可光吃方便面和外卖又不是个事,在尝过白客做的黑暗料理后,小爱温柔的请白客远离了厨房这种东西,并且顽强的靠着食谱和好心做饭大妈的帮忙,get了一手让白客跪下唱征服的好厨艺,小爱后来不禁感叹到,前人的智慧就是无穷的,绑住男人的心果然要先绑住男人的胃。虽然现在忙了起来,但每次白客笑眯眯一脸期盼的看着小爱的时候,小爱就会无奈的拿起钥匙出门买菜,当然,是拽着白客一起。


5一同外出购物

白客是个宅男,小爱并不太算,但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自从两人住在一起后,最常跑的地方就是离家不远的大超市,反正现在网购如此方便。每次白客都会趁着黄昏的时候拉小爱去超市,按他说的这叫踏着夕阳的余晖,迎接美好的明天?小爱表示反正每次他也就是个帮忙拎袋子以及刷卡付钱的。其实每次买的东西网上都能买到,而且省时省力的,但白客就是愿意一趟一趟跑,小爱也从不戳穿,两个人一起逛超市这种冒爱心泡泡的事情,他巴不得多来一些呢,可惜了他们不能去逛街,不然互相给对方挑衣服这种事情,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6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小爱非常非常非常不理解白客为什么那么爱看恐怖片,还每次都要拉他一起,半夜做点什么不好,非要看恐怖片!做点酱酱酿酿的有利于身心和谐的事情不好吗?为什么要折磨自己,为什么还能看的这么乐呵。但白客其实知道小爱不敢看恐怖片,但能看到那样故作镇定,明明就不敢看还从来不拒绝他的小爱,多好玩啊,总觉得还有些甜甜的感觉呢


7大扫除

小爱虽然不是洁癖,但非常爱干净,所以每个星期都会搞一次大扫除,白客对此非常不满,搞那么干净还是会被弄乱的嘛!但每次都会在抱怨声中擦着桌子扫着地,有一次小爱出去拍戏一个星期才回来,打开门前还认定了家里估计是不能见人了,打开门却发现和走时别无两样,而后面无意间问起白客时,白客只是摸了摸鼻子说,好像习惯了,改不了了,后面那就就像喜欢你一样,他没说出口,毕竟是个爷们,老表白什么的太渗人了。


8浏览过去的相片

白客和小爱是四年的大学同学,但可惜那些年手机还未曾崛起,自是留不下什么特别有意思的黑历史,但白客有个相机,胶卷相机。每次他觉得诗意上心头,想缅怀一下过去的时候,他总会从床底下翻出以前的相册,傻呵呵的坐去小爱旁边,一张一张的翻,一边吐槽一边感慨时间残酷,但每次转头看见小爱温柔的嘴角时,他又会衷心的感谢时间让他们相遇。小爱一直觉得白客其实挺文艺范的,老是伤春悲秋的,时不时的回忆过去青春岁月,这么一个大活人就在面前呢,老回忆以前那个刘浩干嘛呢?现在才是最珍贵的啊,小笨蛋。而笨蛋白客今天也依旧没有想明白为什么每次回忆到最后都会已被强吻结束。


9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白客表示好像没有,小爱歪头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在一起实在太久了,久到所有生活习惯都已经磨合,对方做什么都在意料之中,对方做什么都只会觉得很好,怎么会有看不惯对方的时候呢?不存在的,爱总表示他家明明啥都好。


10相隔两地的电话

白客最近觉得十分的不对,他出来拍戏一个月了,越往后面小爱越不爱和他视频通话,就在刚刚竟然给我挂了!更令人生气的是,他和同组的孔连顺聊的倒是挺欢啊!白客觉得十分的不对劲,秉持着科学精神的他,打了个电话给小爱准备好好质问一下,但在听到小爱声音的时候就莫名的怂了下来,声音软软的让小爱心上像有根羽毛在飘,挠不到还痒的难受。“罗宏明,你知道这样是在诱惑我么,别折磨我了,看的着吃不着这种感觉真tm难受知道吗?”明明那人又不在身边,但白客还是感觉耳朵痒痒的,像是有人吹气一般,怂怂的白客果断的挂了电话,然后开始认真的思考怎么以死相逼让叫兽放他一天的假,想了想家里那位,恩,还是两天好了。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